月浊_Y☘️

矫情风晚期患者
谢谢你包容> <

【原乙/百合】安慰

☆迪奥娜/可莉/芭芭拉/凝光/七七/菲谢尔

☆ooc私设有,轻松向,七七的意识流,菲谢尔的不正经

☆第二人称随意代






✿迪奥娜


“喂!你……你不许哭!”


“听见没有,不许哭不许哭!”


小小的猫尾酒保耳朵直挺挺的竖起,尾巴弹起时险些打翻酒壶。


手中调了一半的饮品被粗暴的甩给你,一双猫掌眼看着就要呼啦过来。


——为你小心抹去了眼泪。


力道轻地像清泉水缓缓流过。


“都说了不许哭了……”


“那群臭大人有什么好值得哭的!”


“……干嘛!”


“哼……也不是不可以勉强借你摸摸耳朵……喵!”


“好了好了不要哭了……没事的……”


“喵呜……”








✿可莉


火红色的小骑士面对屡次被抓去禁闭屡次被训,也从未有过此时这般难过失落。


她手足无措的想要安慰你,却又不知道该怎样做。


“姐姐……”


“是……是因为可莉又闯祸给姐姐添麻烦了吗……”


“还是,还是有讨厌的人惹姐姐伤心了?”


“……可莉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看姐姐这么难过可莉也好难过。”


“呜……”


“……这些,还有这些,可莉的零食和私藏都送给姐姐!”


“可莉还有蹦蹦,姐姐给可莉带路,可莉去吧惹姐姐不开心的大坏蛋都炸掉好不好?”








✿芭芭拉


要再变得更优秀一点才行……


还有再努力,努力……


这样,我才能跟上你逐渐远去的脚步,能够为你分担。


才可以上前去擦掉你的泪水,拥抱你的悲伤……而不是现在这样无能为力。


“我……我给你唱首新歌吧?”


“如果能够让你心情好点儿的话,就好了。”


为什么我在剑术上,就一点天赋也没有呢?


我这一生治愈病痛的力量,可却无法用它来愈合你受伤的心啊。


“还是很难过吗……”


“……那,告诉我吧,都说给我听吧。我会认真的,当一个倾听者的。”


“拜托了。”


请让我再靠近你一点吧。








✿凝光


“可还是缺些什么?”


她将欲起身的你重新按回床铺是,顺手也将一旁飞起来的派蒙当做玩偶般塞至你怀里,再帮你盖好被子。


“不必顾虑。”


“我会安排好一切的。”


“瓶子里放的是清心花——若不喜欢它的气味,我可以去寻……”


“不用么?好。”


“屋子里点了安神香。先好好休息吧,睡一觉。”


凝光挥手示意侍女们都退出去后,躬身过来吻去你眼角的泪珠。


“没事了,好好睡吧。”


“醒了之后饿了便去琉璃亭或是新月轩,报你的名字便可。”


“有事都可以叫她们,她们会在屋外候着。”


“想要什么都可以取来。”


凝光起身走出房门时,碰巧秘书已回。


她回头再往榻上看了一眼,确认女孩睡下了后,轻拢上门,这才转身接过秘书递来的文件。


“呵……该付出代价了。”








✿七七


“悲伤,苦的……不好。”


“会……把脸哭花,会眼睛肿起来。”


“呃,还有,还有……”七七敲敲脑袋,在身上摸索着,但什么也没有找到。


“不……等、等一下。”七七轻轻拍拍你的手,小心翼翼的放下,然后转身跑进不卜庐里,翻找着什么。


一页信纸与被扒出来的药材糊了听到动静出来的白术一脸。


“——啊。七七,你在找什么呢?”


女孩突然愣住。


她略带迷茫的停下,手摸向一旁的笔记本。


“这是?”


白术将信纸换给七七。他从未见过那纸上记着的植物。


“花……”七七看向字迹已有些模糊不清的黄皮纸。


“不会再悲伤的花,不会再哭泣的花,不会再痛苦的……”


可是好像,已经,没有这样的花了。


七七踉跄着奔出不卜庐,她不安地环顾四周,最终在目光触及到不卜庐周围已不知何人种下的金色小花时心绪安定了下来。


女孩不顾一切的向那个方向奔去。


“悲伤,是苦的,不好。”


“对不起……没有……找到。”








✿《幽夜志·皇女与异世神女传(节选)》


「竟有此等愚昧无知之人!」


黑夜的一角停歇在她之一眼,蔽日的幕帘化身黑鸦守候在她之身侧。


黑紫色预兆着灾厄与审判的雷息从她之手心溢出沸腾,那是断罪皇女不可竭止的愤怒。


她自幽夜深邃中的王座上缓缓抬起酝酿着风暴的眼眸。


而那与美好同源的异世神女,此时已跌坐在尘世之中,洁白又脆弱的羽翼染上尘埃,落至污垢之中。


那悬于神女揉碎了曦光的眼眸之下的滢滢泪珠,滴落而下时,仿佛沉重地砸在了皇女的心上,令皇女心中为之刺痛。


「吾所怜惜之人啊,是谁,惹汝心中忧戚;是谁,令汝满目荒夷;是谁,让汝面无欢笑?」


「……无需劝阻。」


「圣裁之雷,会清算一切!」










评论(23)

热度(2187)

  1.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